mean and evil

shuca,Lucashu,Sonnyban我的挚爱———————

Lucashu 小狗也要养小猫(3)

  OOC算我,小情侣是大家的

     老套剧情,文笔洪荒(多金少爷x无家可归)

     金毛Lucax 猫猫shu

  💛💜

     那就让我们开始吧~~~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距离捡到shu的那天已经快过了一个月,瘦弱的小奶猫也长了些肉,身子也圆了一圈。

  从不到巴掌,到体长能超过腕线二三厘米,对一只身体亏损严重的小猫咪来说真是一个不小的成就,连医生都忍不住称赞,小shu能活下来是个奇迹。

  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,几朵白云慢悠悠飘过那一片天,清晰透明的天空将阳光柔软地洒向大地,房屋,树冠。

  窗台旁的桌子上,一团圆滚滚的东西动来动去,虽然动作不是很大,但能看见它貌似是在触碰一个黄色的海绵球。

  一个猛扑,两只类似爪子的形状气势汹汹,“高高”抬起,给了海绵球一个攻击。海绵球不堪重负,轻轻滚了一下,停在距离大毛球两厘米处。

  毛球像是被吓了一跳,原地弹到了另一边,圆圆的脑袋突然出现了两个弧度,时不时抖一下,是耳朵。

  二头身小猫控制着刚刚认识的四肢,短尾巴翘起来帮助自己保持平衡,可惜貌似尾巴不愿意帮助它,小shu一个踉跄,两只前爪被后腿绊住,下巴着地,幸好本身就没多高,不然怕是要疼喽。

  不是小shu疼,而是,在桌子前一本正经端坐着已经两个小时的金毛少爷心疼。

  说来都让人吃惊,Luca是大家公认的闲不下来,如果可以,说不定他吃饭的时候都会端起盘子边逛边吃。

  可是自从收养了小shu这只猫咪,Luca少爷最高纪录在板凳上一动不动坐了四个小时!就是观察那只猫幼崽,吃饭,喝水,睡觉,玩耍。还偶尔控制不住脸上痴痴的表情发出类似傻子的笑声,加入和小猫一起玩球都是基本操作。

  假期到现在都没有真正出去玩过一整天。真是奇观。

  “哈哈哈哈,shu?baby are you ok”Luca噗嗤一声,看着小家伙劈着叉站起来,伸手挠挠shu的脑袋,小猫脑袋随着动作一点一点。

  “a,ya~”

  shu眯了下眼睛,顺势蹭蹭Luca的手指,小尾巴钻到Luca的手心里让他把玩。

  “oh~my gosh,babe,you are my Kitty yeah?嗯哼?”

  Luca手覆在shu的背上,大拇指轻柔地触摸小巧的猫耳朵,掌心下温热的小猫乖巧的趴着呼噜,shu猫猫可爱的反应让他心都要化了。把shu带回来一定是他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。

  “babe,等过几天我要给你一个惊喜,一定要好好听医生话,等痊愈了带你出去玩好不好?”Luca低下头凑到shu的小脸旁边,气息轻微吹拂起shu脸上的毛毛。

  shu抬头望了一眼Luca,在Luca掌心下翻了个身,歪着脑袋叫了一声。

  Luca摸摸shu的肚子,两根手指半圈住shu的脸,撸猫撸地十分熟练自然。

  “OK,let's go,该吃午餐啦,今天有三文鱼,鸡蛋黄,南瓜,和一小块苹果,你期待午餐吗shu,嗯?”

  Luca用臂弯托起shu,一根手指逗弄着小猫,一边稳稳地下楼前往“小猫餐厅”,这是他要求额外增添的厨房,专门给猫制作营养餐。

  “a~”

  shu抬爪去捞手指,可是手指逃跑的太快总是捞了一堆空气,它也不急,缩在Luca的怀里有一下没一下玩着,惬意的很。

  “少爷,小猫的午餐已经准备好了,什么需要请按旁边的按钮吩咐我们,用餐愉快”

  仆人最快速度放好了用具,拖开椅子,完成工作后利索退出房间,将空间留给少爷和他的小猫。

  Luca把shu放在面前的软垫上,拿来开胃的一点点羊奶,推到shu的手边,其他的食物摆了一圈把小猫围在中间,都是小食量不会撑着也不会太单调,完美营养比例。可以说Luca在养小猫上花了百分之1000的心思。

  shu闻闻自己的小盆子里,伸舌头去舔,第一口下去,嗯…是一口空气。

  再往前探了点身子,头重脚轻的小猫失去平衡一脚踩进了盆子,溅到周围一些羊奶。shu两只爪站在奶里,整个小猫脸都埋了进去,羊奶咕噜咕噜冒出几个泡泡。

  “咕噜咕噜”

  Luca声音拔高,手指提起小猫的后脖颈,把自己的猫从羊奶里拯救出来。

  湿答答的黄色挑染和小猫脸,看起来狼狈又好笑,Luca笑得崩溃,抖着手带shu去简单清洗一下。

  “a,a?”

  shu舔着嘴边的奶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给自己喝了,殊不知自己差点成为第一个溺死在羊奶里的小猫。

  “hhhh shu,小心一点,怎么喝成这样啊”

  Luca帮shu洗干净,可怜的毛毛都塌了下去,脸都小了一圈。

  带着shu回到餐桌,Luca让shu站在盆子前面,自己仔细观察了一下,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,为什么会栽进去,大概是因为,腿太短了。

  知道了原因Luca哭笑不得,决定还是一点点喂更安全一些。

  把shu抱进了些,拿迷你的勺子一口一口喂奶,看着小猫粉嫩的舌头不断地舔着奶,Luca莫名有一种成就感。

  开胃菜艰难的结束,其他的也是Luca亲手喂了下去。

  “ya”

  shu看着递到嘴边的南瓜偏过头,爪子扒拉着往Luca这边走,边走边看身后的南瓜有没有跟来。

  “饱了吗shu?让我看看你的肚子好吗,乖”

  Luca笑着将小猫迎接到自己的手心,轻轻按压了一下肚子,被shu趁机抱住了手指。Luca也顺着方向揉了下小猫的脸颊。

  “ya~”

  小猫在手心里躺得歪七扭八,尾巴软趴趴从指间漏了出去,眼睛一闭睡着了。

  “shu?午安babe”

  Luca抱着shu离开后,仆人们收拾掉餐具,整理好猫猫厨房,转个弯加入自家老爷和少爷的午餐制作中。

  “a………”

  shu发出一声气音,迷迷糊糊脑袋拱了下,嘴巴贴在Luca的指腹,像是梦见了什么美食,舌头舔了一圈。

  指尖痒痒的触到了湿热的东西,Luca知道那是小shu的舌头,心底一下也柔软了几分。

  安顿好shu,Luca去到自己的书房,计划自己的惊喜,确保万无一失,虽然不是什么震撼人心的东西,但是,他想别人有的,自己的小shu也得有。

  书房里的阳光泛着白,窗外树影婆娑,印在纸张上隐隐约约,像是中国的窗花,带着别样的安详意味。

  “你好,对,定制款的可以吗,好的,一点半可以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中午的阳光很是毒辣,外面的地面热的快要融化。

  约好的蛋糕师如约而至,带着他随身的设计稿在书房与Luca见了面。

  “你好,我是Luca keneshiro”

  “您好少爷,我是David Brown,我带来了最优秀的设计稿,您看下”

  两人在书房里交谈了许久,直到挂钟咔哒一声,Luca才意识到自己和蛋糕师讨论了一下午,下定主意后放走了蛋糕师,临走让人送了份精致的点心作为谢礼。

  Luca揉揉自己发酸的脖子,闭上眼睛放松片刻,脑中描绘着场景嘴角不禁泛起了笑意。

  “这小子……啧啧,有我当年的风范”

  家主听了仆人的汇报惊叹道,不是故意监视,而是Luca做的事情没有过多隐瞒。

  “让他去折腾吧,现在这只猫在他心里的份量不轻喽,省的这小孩儿到处乱窜,静下来做点事也好”

  家主一个人说着,周围几个仆从都眼观鼻,鼻观心,没人理他。

  带着少许尴尬,家主清了清嗓子,故作严肃地吩咐:“去把管家叫来,说我有事找他,很急”

  看着几个人消失在房间,家主牙酸地皱皱眉,真没意思,没人陪他讲话。

  没等多久房门就响了起来,传来管家平静稳重的声音。

  “家主,您找我”

  家主收回架起的脚,整装坐好在桌前,才让管家进来。

  “来,坐”

  管家推了下眼镜,看着家主跃跃欲试的脸心知果然不是什么要紧事,大金毛的八卦心又燃烧了罢了。

  待管家坐下,家主一个蹬腿,坐着椅子滑行到了管家的身边,凑近捣捣他的手臂。挤眉弄眼不像个掌权者。

  “唉,快说说…………”

  管家紧紧抿着唇,一边是自己不说就欲将自己的脑浆摇匀的大金毛家主,一边是坚持几十年的管家礼仪守则交织扭打。

  没有人会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,也没有人能听见管家心里的崩溃呐喊。谁能告诉他,为什么一个家主会这么八卦!

评论(21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